menu

8.23.2018

快快乐乐的第一次 + 终于察觉崩溃的妈妈症状



话说
昨天是哈芝节
也就是又是公共假期

前天放工后
我的傻老公就提议去唱K
问了Woodlands TeoHeng 那边有房就去了
因为我比较靠近
所以我就自动offer跑腿买食物
(阿不然等到他来应该就差不多散band了😐)

貌似我每次买食物都会买过量😅
4Finger的DrumstickRicebox
BK的CheeseFries
Pezzo披萨一大片
贡茶珍奶一杯
很好吃的ChurrosRojak
士林的炸地瓜
。。。
hmm🤔
好像真的有点太夸张
啊 就怕不够吃嘛
等到老板来了一脸惊讶的问我到底买了多少啊
才发现好像有点夸张
啊哈哈哈



第一次跟他唱K
感言就是
“我TM到底嫁了给几岁的老头儿啊?”
看着他点的一首首
有点年纪才懂的歌
其实是觉得有点可爱的 哈哈哈
但我点的歌他就大概 8-90% 会配合着唱
好好好
心想:这咖是很好的唱K Mate
还会有下次的😝

其实录了好几个
就放一个
不然我怕挨揍



呐 陈粑粑 我很好人
故意挑你没在唱高音的po了吼
嘻嘻



完美Ending了过后就乖乖回家了







就这么完了吗?

不!

回到家也就打算洗洗睡了
脱衣后觉得下肚皮痒痒的好像有长了一块东西
叫他帮我看是啥
他一直说没东西啦

有点不好的预感
自己跑去拿镜子照
结果

完全崩溃!
因为都是从上往下看的角度
下半部比较难注意到
一看到这个
整个心情是180度大转变
默默地走去洗澡

可能他知道我有多在乎这个吧
就一直安慰我说
他从来不会因为这一点点东西
而嫌弃我
贝贝很疼妈咪了
只是一点点而已
过后会消掉的
 可我还是忍不住
扑在他身上大哭了一场


说实话
我是个很爱美的人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
哎 这很小事啊
你这样也太夸张了吧


整个孕期看着自己身体
一点一点地改变
嗯 这么说吧
就需要时间 需要某种心理调节
也许是我个人很难接受的


当妈了要承受的压力不少
我知道
这也只是个开端
小皮球还没出来呢
心理默默Os:“革命尚未成功 壮士仍需努力”


这个周日就要在JB最后一次Check Up了
要探小皮球的班
最好给我乖乖的吼
不然出来的时候小心你的小屁屁
 😤

 
愿老将军保佑
保庇保庇
一切平安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