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8.12.2018

-- 第一次 --






又一篇Throwback
(⌐■_■)


话说
那位在国外的陈先生终于决定回归祖国了
[ 其实是回来寻妻(★ ̄∀ ̄★)]



经过漫长的计划
又是买机票又是安排Airbnb什么的
终于买了11月27号晚上的机票飞来新加坡



放工了先去homestay放行李再去机场
记得那时的我是又紧张而又忐忑的
特地选了离arrival gate有一些距离的座位坐着


总算见面了
 想起在机场见到他推着一车的行李出来
我是直接低头看都不敢看
就一直看着我电话
(;-_-)/

 带他去吃了麦叔叔就grab回homestay
多亏了他的不要脸
尴尬的情况没有维持很久
*(*´∀`*)☆

交往一个月礼物 ❤




接下来两天就是带他到处走走吃吃
才发现自己其实也没有很熟悉新加坡
( ̄□ ̄)
因为每次总是三点一线
做工回家做工回家
能跑的地方也有限
结果
反而让他发现homestay外面的bus stop
其实有很多巴士可以直接去我们的目的地
不用特地去到mrt再转
。。。
OK 好 算你厉害👍🏻


第一天第一餐 Woodlands鱼圆面

第一张合照❤

陪我吃 Ichiban boshi 才发现他没有很喜欢吃寿司






安排了和他到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去玩
自己来了新加坡快三年都没去过
两个人也是睡到快9点才出门
跟了这个猪一起
感觉我也快被感染了





-------- 接下来是华丽丽的晒图 --------

准备出门


傻子踩脚车

被偷拍


Express Ticket(还好有买!)
展翅清龙 o(≧∇≦o)












天气好热 吃🍦🍦👅




陈先生摄影系列
(。ì _ í。)






很遗憾的是
在Airbnb book到的这间
除了地点有点偏僻
其实环境真的很不错


可惜泳池一直在维修
都没好好享受到




说实在的
这个小屁孩才第一次出现
几乎就见完我周遭的人了
中学死党闺蜜
比较要好的同事



 
和Tham Tham 去吃 Ma Maison

传说中的海底捞

Jojo & Jacklyn







我们一路从新加坡跑到KL












再从KL去到云顶

半夜三更不睡觉跑上去hea




第一次见到他的大哥
跟车再上云顶 /.\
 





接下来的完美句点
就是我从云顶坐了几乎8-9个小时的巴士回新加坡
屁股都麻了😕






这就是网恋转现实的亲身经历
很多人会说
网恋都是骗人的
可我觉得
现在科技的发达
我们对着电话电脑的时间
甚至比和身边的人交谈还要多

不是说网恋都可以相信
只是很多时候很多东西
需要自己亲身去验证
信任 付出 牺牲 时间
就像赌博一样
赌一场
输了 只能独自心碎
赢了 或许就会拥有梦寐以求的幸福


我很幸运的
遇见了一个值得相信的他
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