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8.07.2018

08082018



话说
好久没更新了
从我家那只笨猪出现以后
好像就一直忙到没停过
╭(๑¯д¯๑)╮



让我总概略一下:

12月 - 大蝗虫从澳洲飘洋过海寻妻  
(★ ̄∀ ̄★)笑

第一次去他家__大山脚

婆婆80大寿 带他出现见家长
正式出现在我们家

1月 - 陈先生到新加坡当马劳 / 
同一个月里小贝贝出现!
(“⌒∇⌒”)

2月 - 回家告诉爸爸妈咪 
[ 吓死宝宝我了(꒪⌓꒪) ]

3月 - 拍婚纱照 
[ 过程虽然有点累 但是超值得! ]

4月 - 注册 ❤

笨笨的想给我惊喜庆生结果失败了 xD
 我的第一条潘多拉手链 ❤

小小蜜月旅行 KL+Melaka 三天两夜

5月 - 筹备婚礼 (º﹃º )

6月 - 忙结婚忙进忙出 (;´༎ຶД༎ຶ`)

7月 -  安排月子中心 保姆 \|*≧Д≦|>


所以
基本上来说
从见到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的生活是真TMD充实阿~!

就这样
迷迷糊糊的
我就成了人妻
就这样
莫名其妙的
我就快要当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