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9.2020

∞ 回归远距离 ∞

9.1.2020

9:44pm



看着你熟睡的样子
不懂为什么 就是好喜欢
真的 也许就是你
一次一次让我打开了心房 接受你
所以才会对你像现在一样的眷恋 
甚至是迷恋

还有四天
四天后的这个时间
我就算是真正和你分隔两地了

你很坏
真的很坏
这两年一直让我跟在你身边
让我把你习惯得就像空气一样的时候
却突然要把我的氧气抽离
你这个臭男人
舍得吗你 你舍得吗

虽然说
当初真的很迫不及待的
想替你再怀一个宝宝
想弥补我们之间的遗憾
想完整我们的家庭
可真的没想到分离原来那么不简单
还不都是你
要不是那么粘我 我能那么不舍得吗
臭老头


自从跟你在一起
很多很多的东西都改变了
一切似乎渐渐的都变得很美好
我可以自豪的跟别人说
我男朋友对我很好
我老公真的很好 很疼我

思想 心态 环境 处事
一点一滴的都在渐渐变得更正向
从以前那个负能量超标
变成现在180度改变的自己

真的很谢谢你
不止是我的伴侣
还是我的倾听对象 人生导师

当我一个人
在这凉薄现实的社会打滚了好几年
要不是你的一句话
让我反复思考很久后 恍然大悟 而至清醒
或许我真的就会逐渐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那种人
也很佩服
同样是出国经历
你却不管怎样都可以保持初心
不被社会改变 


这是不是就像有人说的
最美好的爱情就是:
“你崇拜他像个英雄  他宠爱你像个孩子”



话说刚打开App
发现我家宝贝原来多个92天就要出来和我say hello了
从200+天到92
貌似有点靠近了啊终于😂




宝贝你要乖乖噢
爸爸妈咪都很期待你的出现
你要健健康康的 好吗?


姐姐在远远也要保庇弟弟乖乖 平平安安的噢




妈咪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