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9.25.2018

24.



24天

那麽快
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這陣子的確沒再一直哭鬧著了
我一度以爲
自己已經看開了
也不在想了

原來一切只是自欺欺人
就像快要結痂的傷口
輕輕被撩開
還是痛得難以形容

我重複的告訴自己很多很多次
我必須堅强
我必須開朗
不開心不快樂的不止是我
他也在硬撐著

雖然表面上沒什麽
可我知道
除了我
他是最傷心難過的人
傷心難過之餘還要親自去處理一切
所以我不能成爲他的纍贅
我不能淚流滿面地過日

我以爲我真的那麽沒心沒肺
兩部戯兩個信息就能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去
原來我要不斷不斷的填滿自己的時間
才能忙得徹底想不起來



貝貝
麻麻是不是很沒用
什麽都做不好

公公婆婆伯伯伯母他們
都對我很好呢
爲什麽
爲什麽我連最基本的好好溝通都會害怕呢
我到底是在怕什麽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無能
我想改變
我想爲了粑粑努力
可是卻無從下手

貝貝妳告訴麻麻
我該怎麽辦好不好

也難怪妳離開選擇去當小天使
那麽一個毫無主見
又沒有用的麻麻
怎麽可能可以照顧好妳呢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預產期本來是三天前
本來這時候
我該聽到妳呱呱叫著要吃奶的哭聲了吧
看到這裏的小寶寶
看到臉書那些小女孩
穿得漂漂亮亮的
我就會不自覺地想起妳’
要是我的寶貝穿
肯定也很漂亮


“要是你在,那該多好”
麻麻會傾盡自己所有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現在才説這句話
是不是太遲了
對不起寶貝
是麻麻的粗心大意害了你
要是麻麻再謹慎一些些
要是麻麻再注重一點點
也許
你就能平平安安的長大了
是媽媽的錯
是我剝奪了你生存的機會
是我害了你
對不起
我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