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17.2017

Surprise of the day..


半夜3点 睡到一半
隐隐约约看到电脑被动过
起来看到有个傻瓜又入侵我电脑写东西
迷迷朦朦的看了两眼

(°◇°;)






(⊙…⊙ )


那小子不是跟他朋友去喝酒唱歌吗?
干嘛突然那么煽情=.="



习惯性地拿起电话
看到那猪头更多杰作
(;☉_☉)







心想
这小子该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老娘的事情吧
(去去去 呸((


你敢?看我不毙了你
s(・`ヘ´・;)



也许
换作在别人口中
这只是一般的甜言蜜语
只有哪个傻子会愚蠢的相信
可在我眼中
却不一样 

他一直不断证明给我看
他有多认真
一直默默地付出
在乎 关心


说真的
那么久以来因为我太冲的性格
经历的事情也比同年龄的多
也累了


每次想要好好地依赖一个人
却总是落得个体无完肤的狼狈下场


渐渐的
越来越不相信所谓爱情
尤其
跟他3年多
妄自以为真的能够依靠他
结果 转过头
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可这猪头
一个从没见过 接触过我的人
口口声声的说喜欢上我
老实说
要我怎么相信
可他却一而再 再而三的
做了甚至他也没做过的事情



两个人在一起  坦诚相对很重要
远距离的爱情  信任更加重要
没有信任  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我知道
你在努力
来到我的身边
哪怕
是你完全不熟悉
全新的环境


笨猪,我等你。